close
切.格瓦拉︰「我的使命有一種宿命感,讓我從所有的恐懼中解脫」。


什麼是害怕?什麼叫恐懼?繞了一圈才知道,我才是那個自我侷限的可怖大魔王。
隨著受訓時間,唯一的目標讓我漸漸的忘記什麼是恐懼。這才明白切.格瓦拉這句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不公平的正義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"摔檳榔西施"的警察被記過調職了。前幾天,"警察側摔檳榔西施"的消息,在新聞中鬧得沸沸揚揚的。上課的時後,幾位老師也以此案例,提出來討論。學校的老師看法還蠻兩極的,一位老師 覺得警察值勤不該有情緒,更不能對一個女孩子下手,執法更要秉持比例原則;另一位老師則持相反意見。其時看了幾篇相關新聞,一些媒體自以為是的正義,大肆撻伐警察人員暴力執勤,這對一個依法執勤的警察公平嗎?個人 覺得實在悲哀啊,現在的公眾,只同情弱勢的一方,而不問真正的原罪。明定各種法令來規範民眾的行為,有規矩才能成方圓,這才是一個法治國家的精神所在。在我看來是這位檳榔西施公然挑戰公權力 ,這位波麗士大人是基於維護律法的尊嚴才出手的。大外割、側摔、壓制、上銬,還只是剛好而已。這位檳榔西施該慶幸自己是生活在台灣,若是換成南韓還是美國的警察,早就被亂棒海扁一頓再 關進拘留所裡吃牢飯。如果要說誰錯的話,只能怪這個少了"同理心",充斥著"不公平的正義"的病態社會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